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燃料油跨月价差8月29日续跌 裂解价差走阔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燃料油近月跨月价差8月29日连续第三日下跌,遭遇强大卖压,而9月裂解价差走阔0.42美元,报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5.74美元。

  综合媒体8月29日消息,亚洲燃料油市场周一进一步下滑,即将成为即期的10月/11月遭遇强大的卖兴。由于明日新加坡逢假期休市,且今日英国休市,市场流动性稀薄。

  跨月价差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弱,收于逆价差3.38美元,仍是交投作为活跃的合约,成交约10万吨,主要是因为10月基本面趋弱。

  此外,近月9月/10月跨月价差持坚于月度高位,报每吨逆价差6.00美元左右,成交相对较少,不足10万吨,因其作为点价工具即将到期。

  10月到岸的西方套利船货持稳在320-330万吨,为5月来的高位。

  交易员表示,市场将继续受到自本月初以来供需基本面趋紧的支撑,这种状况料在9月达到顶峰,届时总体供给预计将达到年内低点,西方套利船货的流入量将低于300万吨。

  9月裂解价差走阔0.42美元,报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5.74美元。10月裂解价差下跌0.39美元,报每桶贴水6.48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