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燃料油裂解价差8月26日持稳 跨月价差续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燃料油9月裂解价差8月26日持稳于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5.32美元,但跨月价差续跌,10月/11月连续第二日承受巨大卖压。

  综合媒体8月29日消息,亚洲燃料油市场周五走弱,即期合约逆价差下滑,10月/11月合约连续第二日遭遇浓厚的卖兴。

  交易员将市场的下滑归咎於对即期价差的持续获利了结,因9月点价月份开始前至今即期价差在已经大涨了约每吨2.00美元。此外10月基本面将转弱,因西方套利船货的流入增加。

  一位在新加坡的西方交易员表示,尽管连续两天下跌,但跌幅有限。即便是10月/11月成交量巨大,达到近40万吨,价格仅仅变动了25美分。10月套利流量或增大,但大部分是加勒比船货,黏度、密度都很高,需要调和.市场可能会缺乏符合规格的船货。

  10月到岸的西方套利船货进一步增加值320-330万吨,已创下5月来的高位。

  交易员表示,市场将继续受到自本月初以来供需基本面趋紧的支撑,这种状况料在9月达到顶峰,届时总体供给预计将达到年内低点,西方套利船货的流入量将低于300万吨。

  9月裂解价差持平,报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5.32美元。10月裂解价差小幅上涨0.02美元,报每桶贴水6.09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