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燃料油跨月价差9月5日继续走软 裂解价差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燃料油即期跨月价差9月5日遭遇进一步卖压,因10月套利船货流入量增多,而即期裂解价差持平于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7.11美元。

  综合媒体9月5日消息,亚洲燃料油市场周一进一步走弱,一直到2012年4月的12个合约中大部分下跌。而即期裂解价差仍保持在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阔于7.00美元的水准,尽管原油价格明显下滑。

  即将成为即期的10月/11月跨月价差遭遇进一步的卖压,跌至每吨逆价差3.00美元下方,创下约一个月低点,成交量巨大,在30万吨之上。

  一位在新加坡的西方交易员称,尽管由于10月套利船货流入量增多,使得下行趋势是由基本面所驱动的,不过380 cst的供给到底会怎样,还不能判断。许多到岸船货都是来自加勒比的高密度、高黏度船货,需要调和。这应该会限制跌幅。下跌的越大,阻力就会越大,如果很快出现反弹,也没什么奇怪的。

  10月到岸的西方套利船货迄今已预定了340-350万吨,有望达到3月以来的最高。

  10月裂解价差持平于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7.11美元。11月裂解价差收窄0.08美元,报每桶贴水7.26美元。

  (田莉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