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何英源:欧债问题不断 西班牙也需援助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市场回顾

  美国和加拿大昨日休市,非美货币延续非农行情,震荡下行。黄金收避险支撑,1900附近企稳。美指震荡上行,现报75.23。美指的天图上看,保利加开口,只要日后能站稳75位置,就有再次冲高的可能。否则就是假开。

  全球经济二次探底,美国痼疾缠身,久治不愈。欧元区问题真是层出不穷,按下葫芦浮起瓢。昨日市场报道,西班牙经济持续下滑,有申请援助的可能。若果真如此,欧猪五国再填一头大象,欧元真的看不到希望了。

  欧元分析

  欧元日线保利加开口,k线运行在保利加下轨下方。四小时上保利加三轨同向下运行。后市应该还有下降空间。今日建议在1.4130附近轻仓做空,目标1.4

  英镑分析

  英镑昨日的缺口还差一半没有补完,便震荡下行。昨日的十五分钟图背离不断,就是无法有效弹起。今日建议在1.6140附近做空,目标1。6060,1.6030.

  澳元分析

  澳元昨日再度走低,现在抵达日线中轨附近,有效突破后,将加速下跌。今日澳大利亚议息,市场预计保持不变。四小时图上保利加还处在开口状态,今日建议在1.0550附近做空。目标1.0450

  黄金分析

  避险情绪不消,黄金涨势不停。黄金再度抵达前高附近。今日建议在1880附近做多,目标19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