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通国际发售股份仅获0.02%认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9月6日消息,海通国际(00665)宣布,截止售股最后时间,共接获1.6万股发售股份的有效申请,占发售股份总数的0.02%。余下股份由母公司海通控股保留。

  海通国际发布公告称,于9月2日下午4时正最后时间,已从合资格股东接获4份申请认购合共1.6万股发售股份的有效申请,占发售股份总数7,815.91万股的0.02%。

  7,814.31万股未获合资格股东认购或接纳的发售股份将会由海通控股保留。因此,紧随发售事项完成后,海通控股将持有海通国际全部已发行股本的69.55%。

  海通国际早前宣布,母公司海通控股按每股4.25港元,向合资格股东提呈发售7,815.91万股海通国际股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