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标准普尔:中国海洋石油评级不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9月6日消息,标准普尔周二表示,中国海洋石油(AA-/稳定/--, cnAAA)此前发布的公告不会影响该公司的评级。中国海洋石油此前表示,该公司蓬莱19-3油田的全面停产将使公司的净产量大幅度减少。

  预计蓬莱19-3油田减少的产量相当于中国海洋石油2011年上半年总的应占日产量的约6.7%。虽然这一数量十分可观,但标准普尔仍预计中国海洋石油2011年将产生人民币180亿至200亿元正向的经营活动自由现金流,2012年这一数字或为人民币60亿元至100亿元(假定蓬莱19-3油田没有贡献)。

  另外,中国海洋石油的流动性状况仍相当不错,截至2011年6月30日,该公司的现金和短期投资为人民币883.7亿元。

  中国海洋石油称,到2011年9月2日,每日净产量下降的幅度达到6.2万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