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燃料油跨月价差9月6日反弹 裂解价差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燃料油跨月价差9月6日反弹,其中11/12月跨月价差成交量巨大,而10月裂解价差跌至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6.58美元。

  综合媒体9月6日消息,亚洲燃料油市场周二反弹,多数合约的逆价差九个交易日以来首次变陡,而即期裂解价差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走强至窄于7.00美元的水准。

  即将成为即期的10月/11月跨月价差自上日触及的一个月低点反弹,升至每吨逆价差3.00美元上方,成交量较少。市场注意力转向11/12月价差,成交近在30万吨。

  随着市场反弹,燃料油的东-西方价差也走强,尽管10月合约仍然远低于每吨30.00美元,使得西方至东方的套利窗口保持关闭。

  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OC)恢复全数供应其10月直馏280 cst船货,总计约为40万吨,来自Bandar Mahshahr,面向东亚买家。

  10月裂解价差缩窄0.53美元,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6.58美元。11月裂解价差收窄0.48美元,报每桶贴水6.77美元。

  (田莉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