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丽主席管理层配股套现44亿 施压两新鞋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9月8日消息,据港媒报道,百丽国际(01880)主席及管理层即把握时机配售旧股,套现最多约44亿元。这对即将上市的两只鞋股动感集团(新上市编号︰01096)及鸿国国际(新上市编号︰01028)而言,难免吸去市场不少购买力。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港股连续第二日反弹,百丽国际(01880)主席及管理层即把握时机配售旧股,套现最多约44亿元。这对即将上市的两只鞋股动感集团(新上市编号︰01096)及鸿国国际(新上市编号︰01028)而言,难免吸去市场不少购买力。

  据销售文件显示,百丽主席邓耀及管理层,拟以每股15.28至15.7元,配售2.85亿股旧股。百丽昨升4.1%,收报16.26元,配售价折让约3.4%至6%。

  港交所资料显示,邓耀持有32.55%或27.4亿股百丽股份,首席执行官盛百椒则持有8.69%或7.32亿股。

  本周将有两只鞋股新股开始路演,包括今日率先登场的男装休闲鞋履产销商动感集团。按其预览招股书所示,该公司于全国共有1,562个销售点(截至5月底),期内的盈利按年增加约42%至3,773万元人民币。

  动感旗下骆驼牌产品 非独家

  不过,占整体收入约18%的骆驼牌产品,其商标并非为动感独家经营,品牌拥有人把该品牌授予另外4家厂商产销。

  市场消息指,动感招股价1.2至1.83元,以每手2,000股计,入场费约3,696.8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