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燃料油跨月价差9月7日继续走高 裂解价差走软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燃料油10月/11月跨月价差9月7日继续走高,升至每吨逆价差3.63美元上方,而10月裂解价差缩窄0.11美元,报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6.47美元。

  综合媒体9月7日消息,亚洲燃料油市场周三连续第二日走坚,因一直到明年6月的12个合约中的大部分,逆价差都趋陡,即期裂解价差持坚于每桶贴水窄于7.00美元的水平,尽管原油价格上涨。

  即将成为即期的10月/11月跨月价差进一步走坚,升至每吨逆价差3.63美元上方,成交量上升,达到逾15万吨。

  一位在新加坡的亚洲交易员说称,买兴重回10月/11月,但考虑到基本面,可能会呈区间波动走势,上行空间或许只能到每吨4.00美元左右。强劲的买兴也移至10月统一价格,令裂解价差走坚,尽管成交量相对稀少。

  随着市场反弹,燃料油的东-西方价差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强,上涨约1.00美元/吨,尽管10月合约仍然远低于每吨30.00美元,使得西方至东方的套利窗口保持关闭。

  10月裂解价差缩窄0.11美元报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6.47美元。11月裂解价差小升0.03美元,报每桶贴水6.74美元

  (田莉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