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期货有望形成双底结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大盘转强,截至收盘,沪指报2516.09点,上涨45.57点,涨幅1.84%;深成指报11011.18点,上涨232.75点,涨幅2.16%。

  周三美国股市因奥巴马提振就业计划的刺激,上涨275.56点,涨幅2.47%,收于11414.86点。

  在连续缩量下行后,市场的悲观情绪得到了一定释放,同时相当的超底盘涌入,成就了昨天的大盘行情。从结构上看,大盘短线上形成双底结构的概率较大,随着美盘的反弹,今日延续昨日的行情延续涨势的概率增加。之前笔者提到,近期形成底部的概率较高,如能在目前的基础上进一步拉升,则底部的结构也将越加清晰。

  今日判断:受外盘影响或高开,但日内的表现仍需观察,有底部多单的投资者可考虑适当延长持有期限。

  张 然 国都期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