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微软雅虎1年蚕食谷歌美国搜索市场份额4%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1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科技讯(晁晖)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年前,微软必应(Bing)开始向雅虎提供搜索服务。市场研究公司Experian Hitwise发布的报告显示,一年以来,两家公司在美国互联网搜索市场上的份额提高了逾4个百分点,同期内谷歌市场份额下跌了逾6个百分点。

  Experian Hitwise表示,8月份必应提供技术的搜索服务美国市场份额由7月份的28.05%提高到28.99%。

  自雅虎开始使用必应搜索技术以来,采用必应技术的搜索服务的市场份额提高了约4个百分点。雅虎从2010年8月24日开始使用必应搜索技术。Experian Hitwise两周后发表报告称,合作第一周内必应和雅虎搜索市场份额之和为24.56%。

  Experian Hitwise的数据显示,雅虎和必应蚕食了谷歌的市场份额。2010年8月谷歌市场份额为71.59%,目前下滑至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