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八大机构及专家解读港股大跌:将试全年低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2日 19: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美股上周五大跌及欧股开始急挫拖累,港股今日低开低走,收市跌逾4%逼近万九大关。机构及专家普遍认为,后市港股或继续回落,有机会下试全年低位18868点。以下为港股机构及专家解读今日跌市。

    机构观点

    安信国际:美股拖累 港股下试前期低点支撑

    目前市场进入恐慌性下跌阶段,但我们认为,随后消息面将进入短期真空期,市场有望迎来短期反弹,建议投资者在恐慌中保持谨慎乐观。

    致富证券:后市还看欧债危机最新发展

    假期因素,加上悲观情绪弥漫市场,投资者偏于观望或沽货避险,因此排队买盘偏少,令跌势更急劲。指数离8月9日低位18868仅162点。后市还看欧债危机最新发展。

    经济通:港股料将试全年低位 水泥股遭看淡

    坏消息困扰,加上明日港股假期休市,而中国股市则明天复市,投资者今天多不想持仓过夜,港股在尾市5分钟一度失守万九关,加上欧州股市早段即挫约3%,料周三(14日)复市有机会考验全年低位18868点的支持力。

    光大控股:调低恒指目标 四季度荐10大金股

    基于欧美经济情况近来有恶化迹象,未来企业盈利增长有机会遭受拖累而被下调,所以把恒指目标价调低至23,200 点,即较年初时的25,800 点,下调约10%。

    专家观点

    刘兆祥:港股险守万九 资金或将大规模流出

    对于后市, 如果能在二万楼上减持的话,起码减轻下跌的压力,但没有减持,并不断搏反弹的人,只能祝他们好运。

    蔡敏玉:汇丰控股料将拖累大市易跌难升

    身为欧洲银行之一的汇丰正处在欧洲银行业危机的刀刃上,料港股受汇丰拖累将面对易跌难升的局面。

    苏沛丰:观望美救市措施 恒指初步支持18868

    未来数天支持位在8月9日低位18,868点;但若下周公布措施後,市场认为有关成效不足,不排除恒指将进一步下跌。

    赵晞文:后市有机会下试8月份低位18868点

    恒指上月受制于去年11月今的下降通道轨底部后回落,而过去半个月营造的“岛型底”利好形势亦遭破坏,反映恒指短期走势仍弱,后市有机会下试8月份低位18,86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