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3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投资者对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情绪影响,13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希腊、德国及法国首脑将于14日进行电话会议,商讨应对希腊债务危机的方案。由于希腊经济面临深度衰退,其财政紧缩目标完成难度增加,市场关于希腊政府债务可能面临违约的预期也进一步增强。但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将尽最大努力避免希腊债务违约,令投资者信心有所恢复,13日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反弹。

  美国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1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进口价格环比下降0.4%,主要受到能源、食品以及原材料价格下跌的影响。

  由于中小企业者对美国未来经济前景看法悲观,美国中小企业情绪指数8月份下跌1.8点至88.1点。美元指数下跌0.7%至77.04。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71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585美元;1英镑兑换1.5800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5813美元;1美元兑换76.89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7.37日元;1美元兑换0.8780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8866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868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968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