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牛股冠昊生物 高台跳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两个多月涨幅达到惊人的341%———

  近期大牛股冠昊生物(300238)在复牌首日跌停后,昨天继续下跌,两个交易日跌去13%,高位追进的股民损失惨重。

  作为A股第一家从事再生医学材料及再生型医用植入器械行业的上市公司,冠昊生物7月6日在创业板挂牌,就此在低迷市道中开始疯狂表演。短短两个多月,一路从IPO发行价18.2元直奔此次停牌前的80.3元,涨幅达到惊人的341%。

  伴随着股价的屡屡异动,冠昊生物也被证监会六次停牌核查。最近的一次停牌是9月5日,当天创业板指数大跌2.86%,冠昊生物却依旧逆势上涨,成为当天唯一涨停个股。本周二,冠昊生物发布公告,称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冠昊生物前天复牌后,股价大幅下跌并在尾盘封死跌停板,昨天再跌2.96%,宣布神话短暂终结。

  分析指出,该公司虽然业绩发展势头良好,但上市以来股价持续大涨,使成长性大幅透支,在当前市场低迷的背景下风险更加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