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光线缆周五上市 券商预测平均价12.48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通光线缆(300265)将于周五登陆创业板,全景网统计的券商机构预测平均价为12.48元,较发行价低13.2%。

  公司专注于特种线缆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尤其在超、特高压输电线缆、航空航天用耐高温电缆、通信用高频电缆领域技术优势明显。

  给出预测上限的海通证券认为,受益于电网投资及电网节能减排要求,公司业绩将持续高增长,其中节能型导线未来10年将呈现爆发式增长,是公司未来发展的亮点。预计今年每股收益为0.37元,估值区间12.95-14.8元。

  给出预测下限的国泰君安认为,节能型导线是公司未来盈利增长点;军工和通讯产品发展将助公司推进产品转型。“十二五”两网综合投资或达2.1亿元,拉动设备建设持续发展,传统业务受此影响预计增速稳定。预计今年每股收益为0.41元,上市首日定价区间9.92-11.28元。

  通光线缆发行价14.38元,发行市盈率55.31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