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渤海证券:未来一周选股策略(附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5: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渤海证券分析师闫亚磊9月15日发布医药生物行业周报认为,市场目前对医药股仍投机情绪较重,大多数受追捧的多是各种题材形成的短期交易性机会,从而忽视了部分经过不断调整后,估值和股价均较为合理的白马股,而这些个股恰恰是目前这种行情低迷时稳健投资的首选,如果宏观经济没有太大起色的话,医药股投资以稳妥为主,选择业内白马比较靠谱。

  研报认为,鉴于目前国内通胀形势依然严峻,以及国外市场消极情绪的持续发酵,大盘持续上涨的动力不足,医药板块受大盘拖累的因素仍不可排除,因而板块内个股出现普涨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除短期部分个股由于定增、外延式扩张或是新产品获批等题材形成的短期交易性机会之外,中长线仍然推荐白马股。

  研报指出,综合近期的政策等影响因素和目前医药板块的现状,未来一周可集中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选股:

  1、医疗器械和医用设备制造建议关注:鱼跃医疗(002223)、千山药机(300216)、东富龙(300171);

  2、拥有独家品种、或估值较低的部分个股:益佰制药(600594)、东阿阿胶(000423)、云南白药(000538);

  3、化学制药行业建议关注:人福医药(600079)、恒瑞医药(600276)。

  研报建议重点关注:鱼跃医疗益佰制药恒瑞医药。

  机构来源:渤海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