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基金主动增仓明显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A股继续在底部震荡,成交量继续低迷,投资者继续着观望心态。各类风格表现均持续低迷,很少能持续的亮点。但从基金操作来看,在连续四周仓位下滑后,近两周基金仓位出现明显的回升态势,在上周继续,基金主动增仓较为明显。

  根据德圣基金研究中心9月15日仓位测算数据显示,上偏股方向基金平均仓位相比上周回升较为明显。可比主动股票基金加权平均仓位为80.41%,相比前周回升1.25%;偏股混合型基金加权平均仓位为74.54%,相比前周回升1.41%;配置混合型基金加权平均仓位69.02%,相比前周回升1.28%。测算期间沪深300指数微跌0.98%,存在轻微的被动减仓效应;扣除被动仓位变化后,上周偏股方向基金主动增持较为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