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资金面紧张 沪指大跌1.41%报2447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1: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中国水电即将上市影响,沪指今日低开后跳水,最低跌至2444点。随后,两市呈现低位横盘整理态势,盘面上看,物联网、新能源板块表现不佳。截至午盘,沪指报2447.38点,跌幅为1.41%,成交261.0亿;深成指报10701.7点,跌幅为1.62%,成交233.1亿。

  板块方面,全线飘绿,稀土永磁、水利建设、水泥板块跌幅居前。

  【机构解读】

  北京首证:周一两市大盘早盘整体呈现小幅低开后逐级震荡下行的格局,盘中ST、黄金板块相对抗跌,而水泥、金融、煤炭、地产、钢铁等板块跌幅靠前。消息面上中国水电IPO获批,对市场资金面构成一定影响。技术上,股指或有可能再次考验前期低点的支撑。操作上,激进的投资可适当加码手中已有的个股。

  大摩投资:今日沪深股市维持低位震荡,股指尽显疲态,空方大行其道。投资者对后市较为悲观,水泥、煤炭、物联网等板块抛压较重,3G板块盘中翻红,成为两市唯一亮点。截至发稿时,沪指报2450点,跌1.30%。短线来看,近期股指持续维持横盘整理的格局,量能逐步萎缩,上周五成交再创调整地量,沪市成交低于500亿,市场观望情绪浓厚,预计短线市场仍将维持震荡整理的格局。大盘上方虽然有一定压力,但也不至于让A股市场出现持续急跌,在此背景下,建议投资者仍宜以静制动,不宜频繁操作。同时,适量减轻仓位,以争取更多的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