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证券:给予青岛啤酒“推荐”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2: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银河证券指出,品牌战略、公司发展战略、组织结构和经营管理等中长期影响因素是青岛啤酒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基础,这也是公司作为具备长期价值公司的关键依据。

  公司规划“十二五”目标为产销量1000万千升。随着上市十几年来产销量增长19倍以及产能扩大23倍、分公司和子公司数量增长14倍,公司发展战略经历了逐步提升的过程。顺利度过战略扩张期和整合期后,2007年开始公司进入了一个整合与规模扩张并举的时期。公司规划“十二五”产销量目标为1000万千升。

  银河证券判断2011年有望成为公司销量增长之年,全年增速在15%以上,预测公司2011-2013年EPS为1.34元、1.57元和1.93元,对应2011-2013年PE为27倍、23倍、19倍,鉴于未来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速达到20.18%及公司在行业中的竞争力,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机构或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本网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