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中行跌近上次低位 留意中行认购14182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5: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9月19日消息,港股午后跌幅扩大,恒指跌逾500点,在18,900点水平徘徊。中资银行股全线向下,成交活跃,目前五大成交股份当中,内银股占了三个席位。其中,中行(03988)跌逾3%,至2.8元水平,是第五大成交的港股。

  走势上,中行自失守3元水平后,于上周三最低曾见2.79元,其后虽曾反弹,但始终未能收复10天平均线,投资者可留意,如中行股价进一步回落,其前低位的2.79元有否支持。

  中行认购证14182是目前最活跃的中行认购证,其行使价3.08元,明年8月到期,实际杠杆约4.6倍,引伸波幅39.5%,属长年期、价外认购证。

  另外,中行认沽证行使价2.95元,明年6月到期,实际杠杆约2.5倍,属长年期、价内认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