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证券:维持中国南车增持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光大证券分析师陆洲9月18日发布研报,点评中国南车(601766)9月17日发布的调整后增发方案,认为在动车事故及铁道部后续一系列措施的影响下,高铁行业近期市场表现波动较大。中国南车此次下调增发价格并调整募投项目金额,有助于募投项目及时、顺利进行,为中国南车后续发展提供保障,给予目标价5.5元,维持“增持”的投资评级。

  研报指出,募投项目体现中国南车向新能源汽车、融资租赁等新产业外延扩张的趋势,项目的顺利进行将提升盈利水平,为中国南车长远发展提供保障。研报认为,中国南车的基本面仍然良好,在手订单锁定高增长,募投项目的顺利进行将保障公司后续健康发展。维持对中国南车南车2011-2013年每股盈利0.34、0.45、0.56元的预测。

  截至今日收盘,中国南车报4.51元,跌幅为2.17%,年初至今下跌了39.88%(复权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