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两千余瓶假啤酒被抓现行 灌装无任何卫生保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0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丰台公安分局成功查获一个专门制作、销售伪劣啤酒的黑窝点,现场查获2184瓶已经灌制装箱的假啤酒。

  9月16日,岳各庄派出所接到举报,位于岳各庄批发市场东侧小井村的一个出租房内有人制作假啤酒。警方立即深入调查,发现该窝点位于小井村5队的一间民房内,门口外面随意堆着成箱的啤酒空瓶,印着“百威”、“科罗娜”等著名啤酒字样。昨天中午,警方冲进了这家出租院,发现这里空间狭小,却摆满了码放整齐的成箱啤酒,几个人当时正在屋里熟练地“作业”。

  警方介绍,这是一个典型的制假黑窝点,作案人员王某和丈夫、儿子、弟弟四人以家庭作坊的形式专门用便宜啤酒往名牌啤酒瓶里灌装。他们的啤酒瓶是从废品收购站买来的,每箱10元;瓶子盖也是买的,1万个不同品牌的啤酒瓶盖大约花700元钱。王某一家人分工流水作业,无任何卫生保障,一天下来能灌装30箱左右。(记者骆倩雯 通讯员杨士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