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价收复1800美元关口 意大利评级遭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理财18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早盘纽商所主力黄金合约收复1800美元/盎司关口。标普宣布调降意大利主权评级,市场对黄金的投资需求随之增长。

  截至北京时间22:40,纽商所Comex部门的12月期金涨31.8美元,至1810.7美元,涨幅为1.79%。稍早时金价一度涨至1811.3美元。昨天金价跌35.8美元,跌幅为2%,收盘位创三周多以来新低,美元走强给金价施加了很大压力。

  北京时间今晨,标普将意大利的长期评级从A+降至A,将短期评级从A1+降至A1,理由是经济前景疲软和政治陷于僵局。GoldCore的分析师在今晨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降级可能导致意大利化解公共财政问题的能力大打折扣。

  铜价小幅走低,而银价上涨约1.7%,昨天银价下跌4%。今天金属商品市场的交易也较为清淡,交易员都在等待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