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翔金:黄金维持震荡静待非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持续低迷的美国经济数据打压了股市日内早些时候的强劲表现,也令市场对于美联储将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的预期升温,对金价构成支撑,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期金价格周三收盘微幅走高,COMEX12月期金合约收盘上涨1.9美元,报收1831.7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为1813.6-1842.6美元。

  基本面上,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 Employer Services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8月ADP就业人数增加9.1万人,低于预期的增加10万人。美国7月ADP就业人口修正后为增加10.9万人,初值为增加11.4万人。表明美国的劳动力市场,特别是占据重要地位的私营领域就业依然疲软。美国供应管理学会芝加哥分会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从7月的58.8降至21个月低点56.5,预期为53.5。数据表明8月份美国企业活动仍在扩张,但速度有所放慢。受低迷数据的影响,美股三大股指至收盘时尽数回吐先前涨幅,对金价构成支撑。同时,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周三表示,美国经济下滑风险明显上升,但仍预计不会重现衰退。洛克哈特表示,美国经济疲软趋势上升,经济的放缓已经无法仅用暂时性因素解释。就业市场复苏迹象不明显以及房市不景气打压消费,其已经下调了美国2011,2012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预期。市场对于美联储将推出QE3的预期升温,支撑金价走高。

  技术面上,日线图上看,黄金探低回升收出十字星线,5日均线继续向上有上穿10日均线的趋势,均线系统维持多头排列,5日、10日均线形成良好支持,需重点关注上方1840美元的压制;指标上,KDJ形成金叉趋势向上,MACD有走平的趋势,绿柱缩短,空头动能有所减弱,谨慎看多。

  操作上,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可参考在1820美元附近做多,稳健者可等待在1810美元附近做多,空单可参考在1840美元附近做空,稳健者建议观望。短线轻仓交易,带好止损。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