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放量大阳保证午后无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文章笔者指出目前沪指处于一个震荡盘下的狭窄下降通道里,上轨位于2480点附近,接下来,沪指能够突破2480点,则2426点才有望被确认,反之2480点之下,大盘还会继续低迷,2426点难成低点。以早盘实际走势来看,沪指承接昨日反弹继续反弹,大幅拉升,最高打到2502点,一举突破了下降通道上轨2480点,根据昨天分析,投资者也就清楚这样的走势使得2426点低点有望被确认。

  由目前沪指分时走势来看,早盘最后一小时的拉升出现了明显的放量,成交达到229亿,以这样的量能来突破下降通道上轨,使得突破可信度大大增强。同时早盘沪指以近乎光头大阳的方式收盘使得午后市场已经无忧。伴随着早盘的放量拉升,也令接下来的市场走势变得清晰明朗起来。中午时间有限,对于接下来市场如何运行,笔者在收评中将给出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