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EST黄金:区间整理静待市场指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国际白银现货价格多空双方来回争夺,开盘价39.63,最高40.28,最低39.15,收盘于39.78,从K线形态来看属于一根极浪线。上海黄金交易所AG T+D昨天晚间开盘于8495,今天白天收于8530。中国人民银行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美元对人民币6.3772元。

  从基本面分析:原本白银走出了原本的三角格局形态,下跌趋势明显,但是昨日意大利信用评级被下调,使得市场出现分歧,白银价格得到了支撑。市场观望情绪浓烈,希腊能否得到援助有待于这周或者下周才能得到实质性的答案,IMF下调全球经济增长率的预期至4%,使得市场对全球经济复苏笼罩了一层不详的阴影。目前又恰逢美联储议息会议的召开,在没有实质性的消息出来之前,市场料不会有太大波动,国际白银现货价格在39-40这一区间窄幅波动。

  9月21日白银ETF基金Silver Trust减持34.83吨,目前白银ETF当前持仓:9921.49吨

  从技术面分析:国际白银现货价格在39.60受到60日均线支撑,39位置有着较强的买盘支撑,如若跌破则下一支撑在在37.50。上方短期压力位在5日均线40的位置,10日均线在40.50的位置。日K线图分析,KDJ指标虽然在低位,但是还没有形成金叉,MACD指标快速线已经被带入0轴下方的空头区,布林通道的下轨支撑在39一线。目前200日移动平均线在36.18的位置。上海黄金交易所AG T+D下方支撑位在8425,上方短期压力在5日均线8550,10日均线在8665。由于现在技术面的走势已经完全被市场消息面所打破,各位投资者耐心观望,等待市场有进一步的明确消息来指引方向。

  今日操作建议:

  建议空仓观望,国际白银现货区间在39—40,AG T+D区间在8425—8665。

  PS:重要经济数据公布

  2011-09-21 16:30 伦敦 英国 英国央行公布9月7-8日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纪录

  2011-09-22 02:15 华盛顿 美国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议息会议结束,公布利率决定和政策声明

  申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作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