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股接连发行 后市向好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A股最大一宗IPO有望于下周进行申购。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招股意向书称,将公开发行35亿股,拟募资173.17亿元,计划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这一拟募资额超过陕煤股份,有望成为A股今年内最大规模的IPO。根据安排,中国水电初步询价期间为9月20日至9月22日,9月26日及9月27日为网下申购日,9月27日为网上申购日。

  持续低迷的股市和“中国水电”的巨额融资,再次引发投资者对A股天量融资的困惑。不过大部分券商仍坚定维持反弹的市场看法,认为在 11月之前市场的机会大于风险。兴业证券认为,A股市场今年最大金额的 IPO中国水电开始招股,拟募集资金 173亿,有望改变大盘当前缩量阴跌的格局、先破后立;而从国内因素来看,下一阶段无论从政策面,还是盈利或者资金面,都将进入平稳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