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信证券:软件行业4季度有望脱颖而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安信证券分析师侯利、胡又文日前发布研报认为,短期看,软件板块仍处在蓄势阶段,将随大盘而波动。下半年,新兴产业规划将发布,软件行业有望重获市场关注,4季度有望脱颖而出。研报给予维持信息技术行业“领先大市-A”的投资评级。

  研报建议,对于2012年增长确定性高的公司可逐步布局,而增长确定性可从以下三个方面把握:

  1、在手订单充足的公司,代表公司有软控股份、银江股份、华平股份;

  2、高客户黏性的信息服务类公司,代表公司有天玑科技、银信科技、汉得信息、美亚柏科、立思辰;

  3、行业景气度高的龙头公司,代表公司有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威创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