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行业加速分化 8月300家团购网站倒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22日获悉,国内团购导航网站“团800”最新发布的《2011年8月份中国团购统计报告》显示,8月份全国团购网站总销售额突破12.5亿元,创历史新高,但与此同时,当月有300家网站倒闭。

  第一阵营的团购网站继续表现抢眼。其中,窝窝团销售额1.71亿元、拉手网1.61亿元、美团网1.33亿元,分列前三,占总销售额的37%。

  事实上,在经历过爆发式的增长后,团购网站的质量和整合之争将愈加显眼。易观国际研究表明,中国团购市场经过2010年探索发展,2011年进入高速发展期。高速发展之后将迎来行业加速分化阶段,预计2012年将逐步进入成熟期。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更是大胆表示:“规模化经营或成为国内团购网站的真正出路,国内5000多家团购网站99%将会死掉,仅四五家将成市场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