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讯证券:等待下一次抄底机会来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联讯证券9月22日发布《联讯晚报》认为,22日两市跳空低开后震荡下行,在跌破市场的心理支撑2480点后开始加速,最终上证综指报收2443点,下跌2.78%,深圳成指下跌3.01%,有色地产等板块位于跌幅前列,两市没有上涨的板块。研报认为,此前曾提到“上证综指的20日均线现在为2517点,而反弹的高点也在此位置附近,如果能突破上去,那么一波像样的行情将呼之欲出,反之这里就可能是一个短期的高点,在当前的情形下,还是倾向宁肯保守一些”,22日的市场果真还是走向了下跌的一面。对于后市,跌下来了也就不必恐慌,毕竟新股这种情况也是难以发出,因而投资者还是可以耐心等待下一次抄底机会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