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下周关注2400争夺战 主力资金净买卖占比前10个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欧美股市再度重挫,导致A股早盘大幅低开。但之后在逢低买盘的逐波推动下小幅回升,临近收盘再度下跌。按照新财富行业分类,各大行业普遍下跌,有色金属、食品饮料、农林牧渔、汽车及零部件、基础化工等行业跌幅超过1%,另外仅有煤炭开采、传播与文化、非金属建材三个行业略有上涨。

  目前看,欧债危机蔓延以及全球经济衰退的忧虑情绪依然存在,其对市场的负面影响有待消化,短期需要重点关注世行与IMF秋季年会各国政府的表态,更需关注会后国际社会的实质性动作。国内方面,中国经济可能衰退的忧虑也将存在,同时需要继续关注国内的通胀形势。本周三的技术反弹主要是受投资者预期救市的心理因素推动,后市管理层有无实质性动作更值得关注,这也是反弹能否持续的动力所在。技术上看,周五沪综指创新低之后在2400附近获得支撑震荡反弹,但是短线技术形态依然弱势,成交量也未有效放大,预计下周指数仍有反复,下周继续关注2400附近的争夺。

j?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