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市弱势震荡寻底 借道新华泛资源优化投资组合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当前市场行情下,投资者如何降低投资风险?理财专家认为,投资者应检视自己的投资组合,优化资产配置。“资产配置最主要目的并不在追求资产的最大化,而是降低投资的最大风险,因此在资产配置时要注意分散投资并长期持有。”他表示,对于基金投资者来说,混合型基金预期风险和收益高于债券型、货币型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其投资价值不容忽视。投资者不妨借道新华泛资源这种仓位灵活、风格稳健的混合型基金,优化投资组合。

  公开信息显示,新华泛资源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重点精选与集中配置具有社会资源和自然资源(泛资源)优势的股票,进行长期投资。该基金采用“自下而上”投资策略,通过股票选择、行业配置,结合自上而下的战术性大类资产配置策略,进行积极投资管理。不仅如此,新华泛资源基金经理崔建波具有五年信托投资经历,在操作中尤其注重“效率投资”和灵活配置。该基金法定股票仓位为30%至80%,更使得崔建波的操作空间相对游刃有余。(木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