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证券:4季度IT行业投资策略(附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证券陈启书日前发布《2011年四季度IT行业投资策略》认为,中长期看,新兴科技性和消费类产业在未来发展空间巨大,目前正处于加快发展和获得更多发展资源的时点,存在着社会需求、国家政策和产业资金等市场环境不断改善和发展的预期。但是目前对IT行业的盈利预期过高,从对2011年的预期市盈率情况看,2011年实际盈利很难达到预期市盈率下降目标下的盈利增长目标。所以,在目前IT行业市盈率和未来盈利增长预期下,IT行业估值并不具备很强的吸引力;所以维持IT行业未来12月内投资评级为“中性”。

  研报认为,2008年10月以来的行业普涨格局将分化,对目前估值较高且未来实际盈利难以支撑其高估值的股票,建议谨慎持有。在个股方面,建议关注具有一定的技术或行业应用壁垒,有着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并且未来盈利能够符合预期的个股,如新北洋、太极股份、福星晓程和易联众等。同时注意防范整体行业调整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