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瑞斯:欧元或将持续跌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上周召开的G20会议缺乏实质结果以及希腊将违约和全球经济二次探底的担忧,欧元走势持续重挫,而美元指数也触及八个月高点78.84。周一亚洲时段,欧元兑美元跌破1.3400关口,触及八个月新低1.3360。尽管外界高度关注欧债违约问题并对此表示担忧,不过交易员们则认为欧元崩溃机率微乎其微。

  亚市早盘时德国财长表示,若国际贷款方不看好希腊修改后的举措,就不会向希腊拨付援助资金,同时他还表示,并不认为会在10月3日欧元集团会议上就下一笔希腊援助资金的拨付做出决定。德国副财长的这番言论,激起了今日的风险厌恶情绪的高潮,亚太各主要股指纷纷下跌。

  欧元兑美元:上周跌势持续恶化,虽然未能收跌至1.3440下方,但整体上跌势依旧十分明显,并在今日亚洲早盘继续持续下跌。就今日短线走势上看,今日反弹走势乏力,日内可关注继续持续下挫考验1.3280附近支撑的机会。

  英镑兑美元:汇价维持在1.5300上方窄幅攀升,英镑仍承受较大下跌压力,上方的阻力在1.5500及1.5600,预期汇价或整体受制于1.5600下方维持弱势格局。操作上可继续逢高做空英镑/美元,再次跌破1.5300后的下跌目标指向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