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怡亚通欲定增募资9.5亿元 控股股东不参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怡亚通(002183)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6.47元/股的发行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5亿元。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包括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资产管理公司、QFII等。公司控股股东不参与认购。

  本次募集的资金拟投资深度分销380整合平台扩建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380平台扩建项目完成投产后,预计年平均销售收入74.9亿元,年平均税后利润1.08亿元,投资回收期为12.34年。

  截至目前,深圳市联合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4.1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52%,为公司控股股东,周国辉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联合数码所持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为41.97%,仍处于相对控股地位,周国辉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