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微量上涨 多头斗志颓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冲高受阻的态势。盘面显示出,压力主要来源于两个,一是量能仍然是瓶颈。今日A股市场早盘一度有冲高的动作,不仅仅是因为市场热点渐趋兴奋,比如说正海磁材等稀土材料股,再比如说铁汉生态等除权股均有不俗的表现。但可惜的是,市场买盘力量不振,大盘量能难以放大,从而使得盘面难有突出的表现态势。二是指标股在冲高过程中,抛压沉重。因此,部分资金在感受到压力之后,也是冲劲顿消,大盘压力由此沉重起来。如此来看,大盘短线的趋势仍不宜过分乐观。而且,有分析人士指出,高开低走,其实也是熊市的一大特征。所以,早盘的高开低走将进一步加剧市场的担忧,如此来看,大盘压力仍沉重。在操作中,宜谨慎。

  (金百临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