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牛股图腾逐一倒下加剧市场抛压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的走势略出乎市场的意料,一方面是因为欧洲债务危机有缓和的趋势,意味着A股市场国庆长假期间的不确定性因素将有所减少。理论上,多头的持股底气理应充沛一些。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大盘短线也有国庆维稳的意图,所以,市场的企稳应该是预期中的。但可惜的是,一方面由于A股市场的扩容节奏并未明显减缓,加剧了市场的资金面压力。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部分强势股的补跌,使得市场的抛压陡然增加,较为典型的品种有兴化股份等今年下半年以来的一度牛股。此类个股的回落,意味着市场心目中的牛股图腾又倒了一个,在此背景下,市场的压力自然有所增强,A股市场也就随之走低。看来,大盘的压力的确不易忽视,短线或将进一步回落。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中宜谨慎。

  (金百临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