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宫一号发射临近 受益股或将利好出尽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9月20日曾宣布,天宫一号将于9月27日至30日择机发射,执行任务的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长征二F运载火箭组合体已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垂直总装测试厂房顺利转运至发射区。

  受此利好消息影响,9月20日午后航天概念股集体爆发。20日收盘,航天科技涨停,中航精机大涨7%,航天动力大涨5%。

  此波行情不由得让人想起6,7月航母概念股的集体喷发。可惜好景不长,在市场传闻8月1号航母下水前几天,航母概念股利好兑现。获利盘的集体出逃,导致航母概念股暴跌。7月28、29日,中船股份大跌8%,航空动力跌逾6%。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上午宣布,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天宫一号的受益股明日是否会像航母概念股一样遭遇利好出尽时的重挫,可能只有市场才能给出答案。

  天宫一号概念股及天宫一号受益股名单:中国卫星、西飞国际、哈飞股份、中航电子、洪都航空、航空动力、ST宇航、中航精机、中航重机、博云新材、贵航股份、四创电子、川大智胜、海特高新、中信海直、钢研高纳、宝钛股份、中国重工等有望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