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震后丰田国内产量首次出现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汽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地震后丰田国内产量首次出现增长》,现全文摘要如下:

  丰田汽车公司周三加入了其它日本汽车制造商的行列,报告其8月份日本国内汽车产量出现了3月11日日本大地震灾难发生后的首次增长。8月汽车产量的增长标志着日本汽车行业为恢复国内汽车生产至地震前的水平所做的最新努力,但是汽车制造企业的高官们表示,日元的持续走强可能会破坏这一高度依赖出口的行业。

  丰田表示,得益于接近完全恢复的供应链帮助提振了生产,8月份其在日本国内的汽车产量同比增长了12%,为过去12个月来首次出现同比增长。(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