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太股市整体震荡,韩综指跳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29日讯

  亚太股市周四(9月29日)持续震荡,因投资者对于解决欧债问题的最新举措充满信心,其中韩国综合指数大幅上涨,日经225指数抹平盘初的跌势。

  韩综指数收盘跳涨2.7%,日经225指数小幅收涨1%,而澳股S&P/ASX200指数收盘则小幅下跌了0.8%。

  因香港台风警报仍然未能解除,周四香港联交所取消交易,香港休市一天。大陆方面,沪综指小幅收低1.1%。

  亚太股市周四开始走软,但韩国股市的全天走强使得投资者在第三季度结束之时开始注意那些长期承压的股指。

  Jefferies的分析师Naomi Fink表示,总体来说,目前美国就业率的两次见底和欧元区债务危机的忧虑盖过了一切。市场上大量的避险情绪打压股市。

  在有消息传出欧元区内部对于下一项希腊债务重组条款已出现立场分裂之后,美国股市周三(9月28日)上扬,结束了三连阴。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资本分析师Sue Trinh表示,整体来看,今日的风险情绪依旧十分高涨,欧债问题是所有投资者最关心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