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爱建证券:料30日大盘跌势有所减弱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爱建证券9月30日发布研报认为,周四大盘低开低走继续下探,虽然盘中股指曾出现上攻将下跳缺口回补,但因做多力量跟进不足,最终未能改变交易重心下移的局面。由于国庆长假将至,为规避长假期间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场内部分筹码兑现的压力增大,导致了周四大盘跌势出现加速迹象。不过,考虑到周五中国水电申购资金解冻,将为市场提供一定做多力量,且大盘连续两天下调后技术上有修复的要求,预计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跌势会有所减弱。

  研报认为,对于节后行情来说,目前政策面仍未见放松的迹象,资金紧张的状况不会有明显改变,加之巨额融资压力依然存在,市场要扭转弱势难度较大,若欧债危机仍无实质性解救方案出现,大盘将会进一步下探寻求支撑。因此,控制好风险,降低高估值品种持仓将是较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