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信证券:看好交通运输行业荐二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信证券研究员宋淮松日前发布《交通运输行业2011年4季度策略报告》,给予维持航空板块“看好(谨慎)”的投资评级、维持铁路板块“看好”的投资评级。

  研报认为,四季度并非航空客运的传统旺季,客运需求增速回落将是大概率事件。同时运力净投入压力将明显大于上半年,客座率将下滑。但预计同期航空公司燃油成本压力亦将同步下降,油价下跌将是四季度航空股反弹的重要驱动因素。在个股方面,推荐投资者关注当前估值水平相对较低且在年末有季节性优势的海南航空。

  研报认为,铁路板块年初至今跑赢大盘,若无特殊情况发生,这一态势将在第四季度得到延续。建议投资者关注广深铁路,给予“强烈推荐”之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