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节前收官,今日大盘唱红脸?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大盘再创新低,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是否在平淡中度过?昨晚记者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空方已无发威利器

  华讯投资陈晓慧:虽然昨日股指跌幅不大,但个股纷纷大跌,这也是系统性风险的快速释放过程。从图形上看,去年7月低点2319点的支撑力度明显,而半年月线2260点的支撑将更为强劲,大盘向下调整的空间已经不大,当权重和概念个股都跌透之后,只要市场不再出现致命利空,则热点将会逐步蕴量而生。今日是国庆长假前的最后一日,抛盘压力将会明显减缓,再加上申购中国水电资金的解禁,场内流动性将有明显缓解。

  现金才是硬通货

  广发证券:昨日股指承接周三跌势弱势整理并顺势创下调整以来新低,长假期间的不确定性使市场缺少入场热情。熊市中,买宜三思,卖要坚决。自调整以来,估计不少投资者落入反弹陷阱,反弹的出现不仅不能减少亏损,反而在一次次的抢反弹中越陷越深。在资金有限的前提下,越跌越买只是一个悖论。自指数击穿2400整数关,下方一马平川无险可守,抢反弹也宜慎之又慎,熊市中只有现金才是真正的硬通货。

  大盘近期孕育反弹

  森洋投资:目前距离十一长假仅剩下一个交易日的时间,预计在欧债危机未出现再度恶化的情况下,大盘在2350点附近或阶段性企稳,预计国庆后市场发动一轮阶段性反弹的概率较大,但操作上仍需谨慎。短线有反弹机会,日线KDJ指标进入短线超卖区域,前日K线组合出现复合空方炮形态后大盘并未大幅下挫,权重股及时护盘,说明大盘此时下跌的幅度也得到主力资金的认可,在消化利空后,近期或孕育反弹。(马进 徐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