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标准普尔上调通用汽车信用评级至BB+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5: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财富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标准普尔评级服务机构今天宣布上调通用汽车(GM)的信用评级,原因是该公司已经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达成一项新的四年期劳资合同。

  标准普尔今天公布报告,将通用汽车的信用评级从“BB-”上调至“BB+”,也就是最高的非投资级评级。标准普尔在报告中预测称,“不计入自发养老金出资,未来几年时间里”通用汽车的全球汽车业务将每年生成至少50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

  标准普尔称,通用汽车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达成的最新劳资合同“将允许该公司在北美市场上持续实现盈利和生成现金”。通用汽车已经在9月16日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达成新的劳资合同,该公司昨天表示,工会成员已经批准了这项合同。

  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丹-阿曼(Dan Ammann)在标准普尔上调评级后发表声明称:“我们堡垒般的资产负债表和较低的损益两平点将帮助公司即使是在不确定的经济环境下也能取得成功,因此我们仍旧可以集中致力于生产良好的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盈利增长。”通用汽车昨天预测称,美国轻型车辆的年度销售量将可维持在1050万辆不变。

  通用汽车称,该公司的年度劳动力成本增长速度将为1%,创下40年以来所有劳资合同中的最低增幅。通用汽车表示,这项最新的劳资合同将令通用汽车2013年以前的劳动力成本增加2.1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