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洲气氛乐观,美股期指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2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阔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期指周四盘前上涨,因欧洲气氛转为乐观,官员可能寻求注资欧元区银行业的方法,同时投资人期望今早美国公布上周失业金人数减少。道琼工业指数期货盘前上涨76点,为10,914点;史坦普500指数期货上涨6.9点,为1,142点;Nasdaq 100指数期货上涨9.5点,为2,177点。欧洲银行管理局可能规划银行业新一轮压力测试,看他们是否需要注资。交易商表示,虽然最近几周有很多次乐观气氛很快变味,但是投资人现在很重视银行业重新注资的计画细节,这回欧盟财长如果又是意见分歧,一副半调子德性,市场大概也不会有好脸色。美国股市道琼工业指数周三收盘上扬1.2%或131点,为10,940点,因9月份美国ADP民间就业人数增加9.1万人,8月份上修为增加8.9万人,优於市场预期。今早美国将公布上周初领失业救济金人数,观察家希望ADP数据代表美国9月份非农业就业人数转强的前兆,经济学家预期9月份非农业就业人数增加5.9万人,8月份零成长。焦点股方面,美国零售商周四密集公布9月份同店销售。苹果(AAPL)股价走势备受瞩目,因为周三收盘後联合创办人兼董事长Steve Jobs去世的噩耗传来,Jobs跟胰脏癌缠斗了几年时间,最後仍不幸死於病魔。雅虎(YHOO)可能受到压力,周三媒体报导,微软(MSFT)考虑对雅虎再度发动追求攻势。 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 (MAR)交易可能热络,公司周三宣布第三季每股盈余为29美分,较分析师预估值高出2美分。纽约12月黄金期货盘前上涨7.9美元,每盎司为1,650.1美元。11月原油期货上涨92美分,每桶为80.59美元。美元指数下跌0.3%,为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