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看空欧债危机对冲基金近期获利颇丰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7日 0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消息,金融时报周四文章称,随着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的恶化,那些看空欧债问题的对冲基金管理人们可能获得了自雷曼兄弟公司破产以来的最大一笔收益。

  文章称,8月和9月间,随着全球股市的大幅下跌,对冲基金行业巨头布里文霍华德(Brevan Howard),卡斯顿合伙企业和GLG合伙企业管理的多个基金都有大额度的获利,而同业的其他伙伴则是出现了亏损。数据显示,布里文霍华德旗下的240亿美元旗舰基金在过去两个月增长了7%,卡斯顿合伙企业的50亿美元基金同期增长6%。

  由前高盛集团明星交易员德瑞斯本布莱罕(Driss Ben-Brahim)以及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前资产管理人吉姆尔巴兹(Jamil Baz)管理的GLG旗下20亿美元的阿特拉斯宏观基金在8月和9月之间的增长达到了16.6%。

  对冲基金研究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指数在8月和9月这两个月间下跌了7.5%;整个对冲基金行业则是有6%的平均损失。

  GLG合伙企业的德瑞斯本布莱罕指出,“市场已经被对决策者们,金融机构乃至整个系统的极度失望笼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