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节后资本市场前瞻:筑底还是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1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历了9月份的重挫并创下15个月以来新低的中国A股,将在国庆长假之后迎来首个交易日。

  外围市场节日期间的过山车行情无疑给A股四季度走势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在大盘股接连登场、通胀压力犹存的前提下,股市人气难聚、资金难聚。在业内人士看来,四季度是否真正完成筑底,更多地要取决于国内经济走势和调控政策。

  聚焦节后股市:“低谷”投资三产业值得关注

  金秋九月的中国股市,在“内忧外患”中继续下跌、暂时滑入“低谷”,上证指数距离最近两年来的低点位2319点已经近在咫尺。专业机构分析认为,节后“低谷”中投资,除仔细分析解读三季度国内外宏观数据、上市公司三季度报等信息外,不妨重点关注食品、通信、环保三大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