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全景百佳营业部暨明星投顾大赛今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10日讯 2011全景百佳证券营业部暨明星投资顾问评选大赛于10月10日正式启动,开启了券商投资顾问价值发现的新篇章。来自各大券商的投资顾问将就投资领袖的地位展开激烈角逐。

  2011全景百佳证券营业部暨明星投资顾问评选大赛将关注投资顾问这一新兴群体及其所在营业部,挖掘中国最优秀的证券营业部、投资顾问和证券公司经纪服务团队,使之成为加强投资者教育主题活动的基础平台;同时也将成为规范投资顾问发展、提升投资顾问价值,集中展现证券公司、证券营业部践行社会责任理念的大众舞台。

  本次活动联合了财富天下电视频道、全景网、证券时报等媒体,致力于让更多优秀的投资顾问(团队)走进广大投资者视野。活动在业内率先运用了电视、网络、手机"三网互动"的形式,实现7×24小时全方位的焦点关注。

  本次大赛评选对象覆盖内地所有证券公司营业部及所有具备证券投资顾问执业资格的投资顾问群体。截至目前,已有来自38家券商旗下的262家证券营业部、613名投资顾问报名参赛。

  活动参赛报名期及风采展示期为2011年10月10日-10月31日,投票评选期为2011年11月1日-2012年4月30日。评选将采用投资者短信投票、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团填写评选问卷相结合的方式,按一定权重将各方投票结果汇总,最终产生"明星投资顾问"、"百佳证券营业部"、"最具影响力券商"以及"杰出经纪业务领袖"等获奖机构与个人。

  本次评选活动由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与证券时报联合主办,甘肃卫视、山东卫视、凤凰卫视资讯台、广州电视台经济频道提供支持。此前,由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主办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和新财富金牌董秘等评选活动,均成为所在行业的标杆和人才认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