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名投顾认为10月市场存机会 但难有惊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1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1日讯 A股市场节前跌跌不休,节后行情将如何演绎?多名参加"首届全景百佳证券营业部暨明星投资顾问评选大赛"的投资顾问周五在山东卫视《投资有理》节目中表示,10月份市场存在一定的机会,但难有惊喜。

  华西证券投资顾问刘晓晨认为,10月初期可能悲观的情绪会蔓延,但10月底和11月初大盘仍有机会。

  中山证券投资顾问沈磊认为,10月之后就看三季报能不能被市场短线炒起来,如果市场短线能够再度活跃,10月见底回升的行情还是值得期待,但不会有太大的惊喜。

  齐鲁证券投资顾问严昌宇认为,10月仍然是一个震荡寻底的过程,在10月内是否能够完成底部的寻找,更多还是要看外围市场的情况。

  大通证券投资顾问孙宝鑫认为,欧洲和美国包括国内不确定因素非常多,现在流动性还是非常紧张,10月份是不太乐观的行情,但反弹还是有的。

  国金证券投资顾问张国江认为,10月份应该有机会,把握好一个小的反弹。

  第一创业投资顾问殷伟星认为,从支撑角度上看,周线上前期的低点支撑很强,这个位置存在一定的反弹。

  宏源证券投资顾问王松认为,10月交易时间本身就少,就是可以完成对11月、12月整体布局的时间。

  不过,也有部分投资顾问对后市看法非常乐观。第一创业投资顾问张翠霞认为,虽然市场由于两个大IPO所带来的紧张压力还没有消退,但两个大IPO上市之后,大盘将迎来较大的转机。

  第一创业投资顾问韩晶称,综合分析目前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的走势,历史大底可能就在眼前。

  中信建投投资顾问董凤新称,大盘经历了将近半年的下跌,10月会是今年比较好的一个艳阳天。(全景网/陈丹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