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金抄底题材初步应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8: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正当市场就周二A股市场高开跳水而对汇金公司抄底四大银行股票的举措评头论足之际,周三国内金融市场的显著走高给市场以正面的回应,其中股指期货对周二的跌势进行了180度的逆转涨幅逾3%,基本修复周二失地。

  周三国内金属期货及橡胶的日内表现较为强势,当然按照涨幅而言,豆类等商品涨幅较上日的涨幅大于金属及橡胶,但只是因为美豆大肆走高导致的跳空所致,而昨日金属则是低开高走,强势显露。地产股的走高,我们似乎看到螺纹钢期货的一线曙光。

  而近期较为逞强的两类品种白糖及棉花日内表现则有些失色,不过从日内的表现来看,郑州棉花期货早盘两度出现较大的资金上拉动作,但节前离场资金仍未有效返回,最终日内的走高幅度一般,整体筑底震荡形态中。